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文明交通无违法挑战赛将于6月25日开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8: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魏杰 罗苓秋)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自2020 年6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文明交通无违法挑战赛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开展,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积极引导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养成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增强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推动文明交通常态化,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凡淄博市范围内,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模范遵守交通法规,2020年以来无交通违法行为的文明出行驾驶人,都可参加评选。 

  符合条件的驾驶人可于6月25日至12月31日,通过淄博公安交警网、淄博交警微信公众号等进入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参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设一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油卡或等值奖品;二等奖10名,各奖励500元油卡或等值奖品;三等奖20名,各奖励300元油卡或等值奖品。奖项将在活动结束后采取抽奖的方式评选公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