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碰到“熟面孔” 外卖小哥无证、套牌再被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8: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6月22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交警在辖区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挂着“饿了么”标志的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未戴头盔,并在一路口闯红灯行驶,于是,交警立即上前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当交警拦住驾驶人后,发现驾驶人竟是个“熟面孔”。 

  原来,在2019年12月19日,驾驶人韩某在送餐中途径中润大道柳泉路路口时,因驾驶二轮摩托车挪用他人车辆号牌和无证驾驶被高新区交警大队查处,并暂扣车辆。但后来韩某却一直不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 

  现如今,韩某仍未取得驾驶证,依旧无证驾驶往返送餐。据韩某交代,他驾驶的这辆二轮摩托车是不久前买的一辆带着车牌的报废摩托车,本是想抱着侥幸心理在偏僻路段偷偷驾驶送餐,没想到又再一次被交警查住了。经过民警的进一步核实,韩某驾驶摩托车依旧存在无证驾驶和挪用的他人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再加上韩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未带头盔、不按信号灯通行以及去年未处理的违法行为,多项违法行为数罪并罚,他将面临高额罚款,并处拘留的处罚。 

  交警提示:必须从正规途径购买机动车,必须取得驾驶证后方可上路行驶。驾驶二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车辆请戴好头盔,遵章守法,减速慢行,安全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