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警方:一封封锦旗与感谢信 彰显人民公安为人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5 07: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近日,张店警方接连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它们不仅代表着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诉说着警民之间的鱼水情深。 

  和平派出所收到锦旗 

  6月16日,张店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收到一位群众送来的印有“人民警察 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到离家出走的孩子。 

  6月9日晚21时许,杨先生焦急地跑进和平派出所,称其孩子离家出走了。值班民警赶忙安抚杨先生紧张的情绪。经了解,杨先生的女儿小雪还在读初中,由于最近考试成绩不理想,母亲便开始喋喋不休地冲她唠叨,一气之下与母亲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夫妻俩本以为孩子消了气就会回来,可直到晚上八点多仍不见小雪回家,两人在小区内外找了一圈未果,于是杨先生让妻子回家继续等孩子,自己跑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民警详细询问了小雪离开家时的穿着打扮和体貌特征,遂立即展开寻找工作。经过2个小时的寻找,孩子还是没有一点线索。但民警没有松懈,一丝不苟地排查着每一个细节,搜索着孩子可能去的每一个地方。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小雪的学校附近将其找到。看到孩子平安无恙,孩子父母悬着的心这才放下,对民警连声道谢。 

  公园派出所收到感谢信 

  6月18日,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感谢信,感谢民警为其大伯找到丢失的手机。 

  6月12日,市民王先生走进公园派出所值班室,将一部手机递给民警,称自己刚刚从某银行办完业务出来时发现了地上的手机,想到失主一定很心急,便赶紧来到派出所向民警寻求帮助。 

  通过多方查找,民警联系到了手机的主人孙某,得知手机失而复得,孙某激动不已,不住地向民警表达感谢。 

  以百姓为念,担使命在肩,张店公安全体民警辅警把群众的一桩桩民生“小事”,都当做心中的“大事”,全力以赴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让群众满意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前行的动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