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创新培训形式 加强统计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5 08: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徐凯6月5日至17日,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统计培训服务到区县活动”,对各区县主管部门和全市所有建筑业企业进行了统计培训,参训企业872家,人员近千人。 

  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培训辅导人员对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国家统计局联网直报系统指标释义及填报过程中需重点把握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对应统尽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统计培训中还解答了区县主管部门和企业统计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各区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统计培训,积极谋划、组织严密,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参训企业积极报名,认真听课、主动提问,统计业务水平明显提升,达到了组织培训的目的。通过此次培训,也增强了市与区县主管部门的沟通合作,对指导区县做好建筑业行业统计和发展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中心创新服务企业形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