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多处海鸣馒头贩卖机停用 公司法人:资金遇困难,解决后继续经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9 17:56:00


“海鸣馒头”自助贩卖机。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徐新哲)6月29日,淄博市民杨女士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所居住中润华侨城小区内设有“海鸣馒头”自助贩卖机,但从去年12月至今一直处于停用状态,很多居民都办理过充值卡,担心卡内余额无法继续消费。对此,海鸣馒头创始人邹先生,因个人原因资金周转出现问题,目前正在努力解决,后期会继续经营。 

海鸣馒头官方网站。

  6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杨女士居住的中润华侨城小区实地采访。据杨女士介绍,小区每一到两个组团设一个海鸣馒头自助贩卖机,去年12月份一直停用至今,小区多业主都办理过充值卡,金额在100500之间。“这机器停用半年了,我们业主都很着急,打他们贩卖机上的客服电话没人接,物业那边说需要统计一下办卡人数,再找厂家那边。”杨女士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14组团附近的一处海鸣馒头自助贩卖机发现,贩卖机目前处于关机状态。贩卖机上信息显示,海鸣馒头是山东麦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项目。记者尝试拨打公司的客服电话,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海鸣馒头为山东麦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品牌项目。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系过海鸣馒头,得到的答复是资金周转出现问题,目前正在解决当中,统计办卡人数也是为了协调海鸣馒头解决问题充值卡收费的没有通过物业公司 

山东麦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信息无异常。

  记者辗转联系到海鸣馒头创始人、山东麦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邹先生邹先生说,目前淄博市有34台海鸣馒头自助贩卖机,其中中润华侨城是6台机器,每台有用户大概300人。邹先生承认,是他个人原因导致资金周转出现问题,目前正在努力解决。“政府有关部门很重视这件事,我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电话,我现在就在银行解决资金问题,资金问题一解决会马上开始经营。”邹先生向记者说道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