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考第三天遇雷阵雨 伴有7~8级大风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9 14:39:00


12时许,淄博中心城区已开始降雨。

今日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9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是高考的第三天,淄博迎来一场小雨,根据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市大部地区将有雷电活动,雷雨时伴有7~8级大风。 

  今日9时49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淄博市大部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雷雨时伴有7~8级大风,局部地区可能有短时强降水,请市民外出时注意防范。 

  今日是2020高考的第三天,上午11时许,淄博中心城区已开始降雨,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北风转南风2到3级,阵风7级,气温22到30℃;明日多云,东风微风,气温略有上升,23到32℃。淄博除今天迎来降雨外,气温较昨天也略有下降,但湿度较大,体感上依然比较闷热,考生和家长出门注意携带雨具,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