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交警一小时查获4名“酒司机” 其中1人已是三次酒驾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0 18:1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为维护高、中考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在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加大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7月9日晚,仅一个小时的时间,周村交警大队铁骑队就查到了4名“酒司机”,其中一名已是第三次酒驾被查。 

  7月9日晚上8时左右,周村交警大队铁骑队在周村正阳路站北路路口例行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仅一个小时的时间,铁骑队就查到4名“酒司机”。这4名“酒司机”驾驶的都是摩托车,并且都是无证、未戴安全头盔,更意外的是,涉嫌醉驾的“酒司机”还是交警的“老熟人”。 

  这个“老熟人”叫丁某某,当时的检测数值是123毫克/100毫升。就在被查的同时,丁某主动承认这不是第一次被查酒驾了,2017年就因为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5天。经核查,这是丁某第三次被查酒驾。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可是丁某非但没有吸取以前两次的教训,反而继续我行我素。丁某这一次被查可没有前两次幸运,这次丁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血液检测,如果检测数值达到醉驾的标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丁某将被处以6个月以下拘役,且五年之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在此,周村交警提醒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酒后驾车,害人害己,只有遵规出行,才能平安回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