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转发朋友圈海底捞火锅500元现金卡免费送? 官方:未开展相关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融媒

2020-07-09 16:53:00


出现在微信朋友圈的海底捞赠卡活动链接。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9日讯(记者 张琦)9日,一则“海底捞赠卡活动火爆进行中……”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来,内容大致为转发朋友圈,海底捞火锅500元现金卡66张免费送。鲁中网记者多方核实求证,海底捞火锅近期并未开展赠卡活动,所有活动以官方渠道为准。 

  9日中午,“海底捞赠卡活动火爆进行中……”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传播。鲁中网记者打开信息链接发现,该活动主题为“海底捞火锅500元现金卡66张免费送”,活动截止时间为7月11日23:00,活动公布时间为7月12日10:00,操作也十分简便,只要随意输入四位数字作为兑奖凭证即可,如果中奖会有专人与中奖者联系,不过需要转发朋友圈才算报名成功。 

打开链接后的活动页面。

  从这则转发广告中,记者未能获取到活动商家的相关信息。 

  于是,鲁中网记者联系到海底捞火锅万象汇店,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底捞火锅确有储值卡,最低需充值100元,但近期该店并没有开展赠卡活动。而海底捞火锅银泰城店也给出了同样的答复。 

  随后,鲁中网记者又联系到海底捞官方客服(4009-107-107),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底捞并未开展赠送500元现金卡的活动,所有活动以海底捞官方渠道发布为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