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政府同意撤销张店区马尚镇 原行政区域设立马尚街道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9 17:4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9日讯(记者 张琦)79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撤销张店区马尚镇设立马尚街道的通告》,山东省政府同意撤销马尚镇,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马尚街道。 

  69日上午,中共张店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张店区人民政府关于撤销马尚镇设立马尚街道的组织实施方案》《中共张店区委关于同意申报马尚镇撤镇设街道的决议》。 

  79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撤销张店区马尚镇设立马尚街道的通告》。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撤销淄博市张店区马尚镇设立马尚街道的批复》(鲁政字〔2020103号),省政府同意撤销马尚镇,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马尚街道,街道办事处机关驻原马尚镇政府驻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