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女子约见男网友被盗1700元 博山警方迅速破案帮其追回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5 11:1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武浩)女子赴约与男网友见面,不料却遭网友盗窃钱包,包内有现金1700元。当博山警方帮其找回被盗财物时,她一脸懊悔地表示:“这次与网友的约会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警示课”。 

  近日,暂住在博山经济开发区的张女士在“陌陌”上认识了在博山四处打工的赵某,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萌生好感,于是双方约定在张女士的租住屋内见面。6月2日22时许,张女士与赵某相约见面后,又前往张女士的租住屋内聊天,直到次日凌晨双方才相互告别。随后,张女士发现原本放在床上的钱包不见了,钱包内的1700元现金也不翼而飞。 

  张女士怀疑是与她见面的网友赵某所为,于是多次拨打赵电话想询问对方,但赵某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直到次日,赵某的电话终于打通,接电话的赵某面对张女士的质问矢口否认,等她再次联系对方时,赵某的电话再次关机,杨女士一气之下便打电话报了警。 

  博山警方根据杨女士提供的信息,迅速确定了嫌疑人赵某的真实身份,并立即前往赵某的家中进行调查。面对民警的突然到来,赵某慌了神,主动承认了盗窃张女士财物的违法事实。 

  原来,赵某曾有过犯罪前科。6月3日凌晨张女士与赵某在租住房内聊天玩耍后,张女士提出天色已晚准备休息了,让赵某离开。此时,赵某看见张女士的床上放着一个钱包,便起贼意。后来,赵某假借让张女士帮其打开院门之际,将钱包迅速装进了自己的口袋偷走了。得手后的赵某,在半路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了盗窃而来的钱包,将里面1700元现金拿出,把钱包扔在了路边。 

  目前,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