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连偷三部手机 外地男子桓台落网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5 17:0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7月1日晚21时,桓台县公安局少海派出所接到市民刘某报警,称其在文体中心篮球场边丢失一部手机,价值2700元;7月2日晚22时,市民王某报警,称其在桓台县文体中心篮球场边丢失一部手机,价值2000元。 

  少海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调取监控,两位失主皆因在文体中心打篮球时疏忽大意,将随身背包放置在场边长凳上,被同一人翻包盗走。由于现场条件受限,且嫌疑人在灯光熄灭后作案,嫌疑人面目难以辨认。通过进一步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系驾驶摩托车而来。经过深入分析研判,7月13日,民警终于锁定了嫌疑人于某(男,35岁,菏泽人),并确定了其在张店的住处。当民警准备对于某实施抓捕时,晚上21时许,少海派出所又接到王某报警,称其新买的手机再次在文体中心篮球场丢失,价值6300元。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仍是于某!根据前两次于某的作案习惯判断,其作案后将返回位于张店的住处,于是连夜赶往于某住处进行守候。凌晨2时许,将正欲回家的于某抓获。经讯问,于某对连续盗窃手机事实供认不讳。 

  7月15日,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