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首家五星级国际酒店签约落户 计划2022年10月完工试运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30 08:4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9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蒋新焱) 7月28日下午,淄博华邑、智选酒店合作签约、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淄博高新区与淄博联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酒店建设政策性奖励协议,签约仪式上,淄博联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洲际酒店集团、日本观光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江苏金螳螂集团签订相关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淄博高新区首家五星级酒店签约落户,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地标性建筑。

  淄博华邑酒店是淄博高新区签约建设的首家五星级酒店,由香港永金集团投资建设,洲际酒店集团进行管理。该酒店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总投资达1亿美元,该工程为续建工程,计划2022年10月完工进入试运营。华邑、智选酒店作为全球领先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进驻高新区,必将极大提升高新区服务接待能力,在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带动产业集聚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淄博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酒店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希望投资方、设计方和承建方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为淄博高新区城市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