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剧院周五上演吕剧《养老是法》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30 09:3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9日讯(记者 杨峰) 7月31日晚上7点半,由张店煜华艺术团带来的现代吕剧《养老是法》将在淄博剧院上演,市民可于当天上午9点起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取免费门票(每人仅限一张)。

  张店煜华艺术团成立于2018年7月,现有演职人员30多人,先后排演了传统吕剧《青丝记》《姊妹易嫁》《分家记》《小姑贤》和舞台剧《红梅赞》《绣红旗》等10多部传统戏。艺术团还创作自编了《玫瑰飘香》《社区主任》《腆闺女》《养老是法》等10多个新时代小戏。其中自编小吕剧《玫瑰飘香》参加了2019年送戏下乡展演获二等奖,被批准为2019年送戏下乡演出单位。自编小吕剧《社区主任》参加了淄博市第七届新创作小戏调演,获三等奖。

  按照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