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驾车来游玩 轿车午后自燃烧成空壳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30 09:23:00


  拖车驾驶员将事发车辆移上车斗。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9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今天,在淄博高新区民祥路东首附近一个空地上,一辆小轿车突发自燃,车主提水灭火也无济于事,车辆最终报废。

  “我送乘客到太平村以东,突然听到响了一声,附近一辆车着火了。”今天下午1点50分,的姐苏女士向记者报料称。

  据苏女士介绍,当时是下午1点40分左右,她听见响声循声看时,发现一辆小轿车被大火包围,明火蹿得老高,还冒起了滚滚浓烟。不一会儿,一名男子赶到,从附近提水试图灭火,收效甚微,直至最后大火逐渐熄灭。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15分钟。

  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拖车已经赶到,正准备将事发车辆拖走。起火的是一辆两厢轿车,被烧成了空壳,已经报废。该车车主于中午驾车来此游玩,发现起火后提了几十桶水也没把火扑灭,他也不清楚自燃的确切原因。

  “车上没放打火机等东西,也没有贵重物品。幸亏旁边没停着别的车,要是连累别的车就麻烦了。”车主说。(请线索提供人苏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