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下周一淄博剧院上演吕剧《龙凤面》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31 09:2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30日讯(记者 杨峰)书生弱妹、黑心后母,行侠义父、救主忠仆,人性欲望、朴实本色……8月3日(下周一)晚7点半,一部由淄博市锦绣梨园艺术团带来的佳作吕剧《龙凤面》将在淄博剧院上演。该剧根据吕戏老本《丁奎杀楼》整理,参照五音戏《梁赛金擀面》《九头沟查夜》改编,将故事分为虐女、逼丁、杀楼、查夜、擀面、路遇、还乡共七场。喜爱戏曲的市民可于当天上午9点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取免费门票(每人仅限一张)。

  淄博市锦绣梨园艺术团始建于1970年1月,前身是菏泽市曹县花冠梆子剧团,2000年年末剧团迁到淄博,2010年10月剧团重新组建,正式更名为淄博市锦绣梨园艺术团。艺术团成立以来,先后排演传统、新创作、大型、小型、现代、古装山东梆子、豫剧、五音戏、吕剧等几十个剧目。

  按照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