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游戏动漫文创齐聚一堂 神秘嘉宾值得期待 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下周末梦幻相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31 09:20:00


  时间:8月8日-9日

  地点:银泰城一楼花神庙街北邻

  内容:互动游戏、文创产品展、动漫cosplay自由行、VR体验、舞台节目等

  在往年的漫展现场,不乏动漫爱好者。资料照片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30日讯(记者 张欣 高阳) 电竞比赛、自由舞台、主题摄影、coser自由行、智能机器人展示、VR体验……工业与文化创意交融,传统与时尚潮流碰撞,8月8日,集文创与时尚于一体的2020年淄博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第二届文化创意博览会将于淄博银泰城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创意博览会指导单位为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单位为山东大众报业集团鲁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淄博达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博览会将于8月8日-9日于淄博银泰城(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鲁泰大道9号)一楼花神庙街北邻举办,本届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文化创意博览会室内展览面积3188平方米,将以“聚焦文化潮流创意 增强城市时尚气质”为主题,集聚淄博各类文创产品,为市民带来淄博前沿的趣味科技体验。

  “这场漫展我们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和不懈努力,终于将在8月8日与大家见面,此次博览会将设有互动游戏、文创产品展出、动漫cosplay自由行、VR体验、舞台节目等多形式的活动,多名淄博本地二次元文化爱好者作为嘉宾出场,更有神秘嘉宾值得期待。”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协办单位,淄博达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谢淄博动漫爱好者的支持,我们将为所有到场的朋友们赠送伴手礼一份。”

  展会举办场地示意图。

  近年来,淄博动漫产业在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具有齐文化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动漫品牌。去年年初,2019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首届文化创意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主馆成功举办,展会会期三天,共有国内、省内及淄博市70余家企业进场展示,吸引了1万余人次参会交流,2019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首届文化创意博览会作为淄博市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省级动漫及文创博览会,呈现了工业城市与创意城市的交融,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碰撞,为老工业城市淄博的转型注入了创意的文化魅力。此次2020年淄博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第二届文化创意博览会主办、承办方在此基础上总结首届展会的经验,进一步推动传统文化与文化产业的结合,为齐文化的动漫化和“年轻化”做出更多探索和尝试。

  2020年淄博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第二届文化创意博览会采用预售与现场售票相结合的方式,详情可拨打热线0533-3585000或添加QQ673133290咨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