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赢在今夏”夏令营召集令!

来源:淄博市青少年宫

2020-08-05 14:54:00


  市青少年宫主办 

  市文旅公司传齐研学协办 

  馥郁盛夏来临

  不在学校的日子里更要奋发向前!

  点燃夏日,让青春绽放耀眼光芒

  勤学趁早,用知识武装少年志向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选择“赢在今夏”夏令营

  打赢人生每一场战役!

  办营特色 

  ★行为习惯训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管理,提升营员时间观念,引导营员形成时间观念,养成节约时间、提高效率的良好习惯,从而达到自律的能力;

  ★学习效率训练:劳逸结合的学习时间,学习时间内不做任何无关事项,纠正学生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频繁等不良习惯,逐步提升学生学习效率;

  ★团队拓展训练:培养营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作风,用于挑战极限,勇于挑战自我,充分激发潜能,在增强体质的同时,锤炼营员持之以恒、激流勇进的意志品质,从而达到自强的能力。

  ★自救互救训练:增强营员体魄,培养自理能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提高生存适应能力,学会合作,从而达到自护的能力;

  ★励志教育训练:系统的培训让营员树立良好的人生目标,明确奋斗方向,找到自己的理想,规划出自己向往的人生道路,这样才会实现幸福人生,从而达到自学的能力。

  特色课程 

  户外中低空 

  激光射击 

  沙画 

  9DVR体验 

  周村烧饼 

  扇面画 

  5D电影 

  手工编织 

  我们的优势 

  淄博市综合训练基地位于周村区南郊镇凤凰山北侧,东邻淄河大道,占地214亩,总建筑面积40000余平方米,总投资近3亿元,是在原淄博市周村人防疏散基地的基础上,扩建而成的集国防、人防、消防和青少年训练为一体的综合训练教育基地,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牵头组织建设,是市政府重点项目。基地分为教学生活区、训练区两大区域,建有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综合训练馆、室内外射击靶场、400米障碍训练场、战术训练场、消防综合模拟训练楼、化工事故处置训练区、心理障碍训练区等。

  军事夏令营可不止硬件设施好,师资也有保障~拥有一支多元化师资队伍,由具有亲和力的教官、退伍军人、专业户外活动的教练,优秀的心理导师,细心的生活辅导老师组成,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全部持证上岗,不仅有国家户外教练资格证还有安全员证书!

  夏令营意义 

  夏令营旨在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提高学习效率,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夏令营以完成暑假作业和开展素质拓展课程为主,培养和提高孩子们的集体生活能力、自理能力、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做事专注的能力。另外穿插进行各类室内室外团队拓展、体能提升训练,培养大家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增进学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

  活动地点 

  淄博市综合训练基地 

  (周村区南郊镇凤凰山) 

  活动详情 

  招生对象:7-16岁青少年 

  活动费用:1980元/人 

  活动时间:8月9日-18日 

  日程安排 

  (由于天气原因,课程实施时间会进行调整,具体以实际执行为准)

  各项保障 

  (一)住宿 

  高低床、空调、独立卫生间、垫子、褥子、被子、枕头

  (二)餐饮 

  早餐:鸡蛋、面食、小菜、稀饭

  中餐:两荤两素一汤、水果

  晚餐:两荤两素一汤、牛奶、水果

  (三)保险 

  正规保险公司提供的意外保险

  (四)人员管理 

  1、任何时间请假或因特殊情况需离队的,都需经过规定的手续或在教官的陪同下进行;

  2、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预防突发事件;

  3、营地采用军事化管理,营员统一训练、统一食宿,训练中不允许家长探望,家长可通过QQ群或与教官电话联系,了解孩子生活和训练情况;

  4、女营员配备女教官作为辅导员,男女营员分开住宿;

  (五)物品管理 

  1、本次活动统一配发迷彩服一套;结业时颁发夏令营结业证书;

  2、营员自备物品:换洗衣服、被子、床单、运动鞋、拖鞋、水杯、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洗漱杯、毛巾、沐浴液、洗发液、衣架)、雨具(雨伞或雨衣)、防蚊用品、个人特需药品(基地备有常用药品);

  3、营员禁止携带物品:手机、相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首饰等贵重物品,以及零食、游戏机、不健康读物、宠物、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其他违禁物品。

  报名热线 

  0533-2300508 0533-2950077

  18754670031(微信同号)董老师

  13853362350(微信同号) 冯老师

  13864332858(微信同号) 李老师

  15653362523(微信同号)韩老师

  18753339783(微信同号)宋老师

  13864332858 李老师 

  快来报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