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21日开幕 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0 19:5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0日讯(记者 张琦)荧光夜跑、灯光焰火秀、酒王争霸赛……今日,记者从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21日盛大开幕,分两个会场举行,为期16天。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秉承着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了“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着力打造以“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为主题的全民盛宴。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亮点一:啤酒城“一道四区八景” 日最大承载量6万人助力淄博夜经济 

  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分两个会场举行,主会场位于张店区联通路310号,举办时间为8月21日-8月30日,分会场位于临淄区金岭回族镇纬三路269号,举办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9月6日。 

  目前,主会场、分会场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主会场的啤酒城总体布局为“一道四区八景”,一道为星光大道,四区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欢乐嘉年华、啤酒花园、月光集市,八景为星光舞台、特色美食、专业酒台、欢乐互动、海洋乐园、匠人工坊、国潮文创、音乐集会。 

  在客流方面,啤酒城的日最大承载量为6万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亮点二:世界知名啤酒汇聚淄博 10元“低门槛”门票可抵酒钱 

  记者了解到,本届啤酒节门票销售价格为10元/张,现场购买门票可以直接抵酒钱。酒水价格方面比青岛啤酒节更优惠,餐饮价格与淄博市场价格持平。 

  啤酒节,啤酒当然是主角。全球十大啤酒品牌之一的青岛啤酒,世界经典啤酒的领跑者慕尼黑啤酒,经典欧式LARGER啤酒丹麦嘉士伯,拥有350年历史的法国1664等啤酒将集中亮相本届啤酒节。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致辞。

  活动现场以鲜啤为主,七款鲜啤也是全程冷链运输直达会场,同时提供品类齐全的瓶啤供市民选购。 

  亮点三:荧光夜跑等多项活动精彩纷呈 灯光焰火秀每晚准时上演 

  啤酒为媒,文化为魂,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也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演艺系列活动。 

  开幕盛典将以序“跨时代干杯”、韶韵淄博、印象青岛、盛夏狂欢四个篇章点燃此次节会。 

  荧光夜跑作为啤酒节的核心活动之一,旨在助力全民健身活动,用脚步打卡城市,发现不一样的城市美景。 

主会场啤酒城布局效果图。

  啤酒节期间,每晚在主会场星光大道上演的“灯光焰火秀”也是一大亮点活动,绚丽多彩的光影效果,在啤酒城内的每一处都能收获不同的精彩。 

  此外,酒王争霸赛、中心舞台文艺演出、特色巡游,以及文创、时尚、美食、市集、主题夜等五大主题活动,也会让市民在啤酒节期间感受不一样的夜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啤酒节门票价格及酒水价格。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是淄博市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改革开放赋能、打造高水平开放城市的重要举措,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淄博的城市历史、自然风光、特色文化、城市品位和发展潜力,打造淄博城市品牌,尽显城市魅力,激起城市活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