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年淄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4 14:31:00


2020年淄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14日讯(记者 崔中英 见习记者 王晓艺)914日,2020年淄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张店举行,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报告会和网络安全宣传展览,正式拉开了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记者了解到,此次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14个部门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从914日至920日,设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个主题日。届时,全市将开展淄博市首届网络安全大赛、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和应急演练、六大主题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 

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屏幕。

  2020年淄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