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38名个人25个集体 淄博市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标杆集中学习正式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9 17:57:00


 

发布会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9日讯(记者 孙丰鸣)9月29日,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三季度自主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静就淄博市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标杆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宣传学习计划进行了公布,同时《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标杆汇编》正式印发。 

  记者从现场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高质量发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的方案》通知精神,围绕实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前段时间全市投资促进系统选树的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标杆38名个人、25个集体开展集中宣传和学习对标活动,突出以先模先进为标杆,以身边典型为示范引领,着力提高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坚持项目为王、服务为魂、实干为先,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激励全市投资促进领域党员干部立足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岗位争当先进、比作贡献,努力形成“人人学标杆、事事对标杆、努力做标杆”的良好氛围,在“树标对标夺标”中推动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静。

  今年以来,全市投资促进系统把对标活动作为实现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积极向全市典型和身边先进学习坚持既对标工作业绩、理念标准,又对标能力素质、服务效能、作风形象。各级各单位要制定具体可行的对标计划,细化实化对标目标和夺标措施,明确学什么、补什么、怎么干、什么节点达到什么效果,推动树标对标夺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宣传推介,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强化正向激励,激发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党员干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粲、加速崛起赋予强大正能量。 

  下一步,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将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建立“树标对标夺标”行动长效运维机制。一是建立动态调整机制。选树标杆实行动态调整,原则上每年调整一次。二是建立使用机制,通过多种途径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标杆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三是建立报告制度,各区县投资促进郁门、市直有关部门要将“树标对标夺标”行动进展情况作为本单位年度招商引责工作总的重要内容,单列一条进行较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