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太危险!5座出租车挤进5名孩子 涉事司机被交警记6分罚200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9-29 08: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李庆芳) 近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附近,一辆出租车在路口处突然停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是一辆拉学生的“校车”,5座的车里陆续出来5名孩子。目前,交警已对该出租车司机作出处罚。

  王先生的女儿在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就读。9月25日早晨7点30分,王先生送孩子去幼儿园。行驶到幼儿园十字路口附近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停车,挡住了后面一排送孩子的车辆。王先生想鸣笛催促,只见两名小学生缓缓打开出租车的副驾驶和后排车门。“从车上陆续下来了5名孩子,5座的车载了5名孩子,明显超员,这样太危险了。”王先生说,出租车超员拉学生的一幕被王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目前,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王先生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车牌号找到了出租车司机,并依法对该出租车司机处以计6分并处200元罚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