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整治办召开“七大会战”牵头部门工作会商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9 21:3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9月29日,淄博市整治办召开“七大会战”牵头部门工作会商会,传达学习市委江敦涛书记关于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的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考评办法,安排部署城乡环境大整治现场推进会各项工作。 

  淄博市整治办副主任、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洪刚主持会议,市“七大会战”牵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市整治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牵头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江敦涛书记指示精神,时刻把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放在心上,抓在手里,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往深处走往细处走。要有工作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瞄准重点难点问题和短板弱项,一件事一件事的抓,一个事一个事的干,不达目的决不收兵。要进一步研究完善考评体系和考评办法,建立考评督导长效机制,发挥好考评指挥棒和总抓手作用,公平公正、科学合理做好考评工作。要认真筹备第三季度城乡环境大整治现场推进会各项准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加注重问题导向,坚持指名道姓点问题,认真分析深层次原因,找准问题根源,全力实施整改,推动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收到实质性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