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图书馆流动服务车10月份开进8个服务点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9-30 09:0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徐晓会 通讯员 路通) 今天,淄博市图书馆公布10月份图书流动服务车行程,为8个服务点周边的读者提供便捷的公共阅读服务。

  10月份,图书流动服务车将在8个服务点轮流停靠,分别是沣水创客空间、王南社区、孝妇河湿地公园、课本博物馆、曦园社区、高新区创业园、张店德仁口腔、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每个服务点停靠2-4天不等,停靠一次服务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淄博市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车可容纳图书2000余册,涵盖少儿、成人、文学、综合等多类图书,可提供纸质图书借阅、电子图书下载、公共电子阅览上网、视频播放等服务,并实现所有图书与淄博市图书馆总馆及下属分馆通借通还。服务点周边的读者可就近享受便捷的公共阅读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