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数你有面子”淄博158路刷脸乘车测试征集活动开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30 22: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30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刘秀玲)今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淄博公交面部识别测试线上征集活动开始了淄博公交在158路公交车上投放了新型刷卡机进行测试,有意向的乘客在淄博出行APP”填写相关问卷后,将体验刷脸乘车征集时间10月1日至15日。 

  此次征集面向经常乘坐公交车且愿意就测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的热心乘客。淄博公交在158路公交车上投放了新型刷卡机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系统问题,故限量开放征集。有意向的乘客在淄博出行APP”填写相关问卷后,淄博公交将根据乘客的问卷结果为部分用户打开面部识别通道,人脸数据采集后将可体验刷脸乘车。 

  此外,公交面部识别乘车测试期间享受乘坐158路6折的优惠首批征集50名热心乘客征集时间2020年10月1日至15日2020年10月10日20日为用户陆续开通面部识别通道。 

第一步,选择卡业务办理。

第二步,选择面部支付。

第三步,填写调查问卷。请在问卷最后填写您开通淄博畅行卡的手机号码,否则无法开通面部识别通道。

第四步,报名参与测试的乘客中会有50名收到站内信通知,提醒您开通面部支付。

第五步,上传面部信息。

第六步,点击刷卡机上的“人脸识别”支付乘车,请掌握正确的刷脸姿势。

如果您未开通淄博畅行卡会跳转先开通淄博畅行卡,开通后可上传面部信息。淄博畅行卡金额将是您的面部支付可用金额。请关注您的畅行卡余额,以免因余额不足无法乘车。

无法打开卡业务办理的乘客请到腾讯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等下载V1.2.7以上版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