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国庆假期淄博火车站发送旅客22.6万人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0-09 09:1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梁兆福) 随着国庆假期接近尾声,旅游探亲旅客开始返程,淄博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在国庆假期,淄博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2.6万人次。

  10月7日、8日为假期返程客流高峰日,淄博火车站将增加开行省内至济南、威海、烟台、青岛、荣成等城市的短途列车12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淄博火车站在客流高峰时段将及时开启全部安检通道和人工检票通道,加速旅客进站;在扶梯口、天桥等处增加安排服务人员,做好旅客引导工作;针对换乘旅客较多情况,增加假日帮班人员,加强进站中转旅客引导,节约中转旅客换乘时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