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服务企业及时吹哨 部门报到一次办好——高新区宝山园区召开物业服务星级评定联席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5 09:3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朱文轩)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0月14日,高新区宝山园区组织召开了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欢乐山川北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星级联席会议。 

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欢乐山川北园(一期)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星级联席会议现场。

  今日上午9时30分,高新区宝山园区集结“吹哨”,联合高新区房管处、经济发展局等部门以及高新区物业专家、淄博来仪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欢乐山川北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星级联席会议,就欢乐山川北园项目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星级进行评定。 

淄博来仪置业有限公司介绍小区规划建设情况、物业服务内容等。

  会上,淄博来仪置业有限公司介绍了小区规划建设情况、物业服务内容等,与会人员集中对欢乐山川北园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并对该项目的车位配备、绿化面积、住宅物业费、地下停车服务费等重点问题逐一分析,为积极推进欢乐山川北园项目物业服务给出了全新的“解题思路”。 

高新区房管处主任白忠现场提问。

  记者了解到,为加快推进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欢乐山川北园项目建设进度,响应淄博来仪置业有限公司诉求,会议前期,宝山园区积极帮助企业比对有关标准整理材料,同时,积极协调高新区相关部门,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 

  下一步,宝山园区将继续发挥“园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作用,形成常态化机制,园区随时“吹哨”,沟通协调各方面力量,最大限度为园区企业和群众服务好,确保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不拥堵、更通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