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重拳出击 四天蹲守查获套牌百吨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5 16:0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大货车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不顾安全,采取昼伏夜出的方式躲避检查,一边和执法人员玩“躲猫猫”,一边打起“游击战”,桓台交警大队在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中,利用科技手段严厉打击大货车超载违法行为。1014日凌晨5时,经过四天的蹲守,终于将使用套牌的百吨王大货车查扣,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1011日,桓台交警大队研判中心推送鲁MC5**0的大型货车涉嫌套牌,该车真实号牌为鲁MAT**5,新城中队研判民警在对车辆分析时,发现该嫌疑车辆无固定行驶规律,偶尔会在凌晨出入,途径桓台,这对查处增加了难度。经过调取该车辆前期大量行驶轨迹,民警分析该嫌疑车辆近期可能会由济南前往青州途径桓台。 

  经过四天的蹲守和排查,民警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发现该车辆于14日凌晨513分进入桓台境内,中队执勤民警、协辅警迅速出击,在新城路口处将该嫌疑车辆查获,经称重,该车车货总重高达141.32吨,民警依法将车辆查扣,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