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路一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致一人受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0 15:0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0日讯(记者 李庆宇)11月10日上午9时30分许,张店区柳泉路与共青团路路口,一辆洒水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事故,致骑车人右腿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10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洒水车停在共青团路由西向南右拐至柳泉路的位置,右前侧车轮下有一辆蓝色自行车,自行车变形较为严重,地面上有不少水迹。

  事发地附近一名门头房店主告诉记者,伤者是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上午9时30分左右,这名店主听到店外有呼喊声,出门查看时便发现一辆洒水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了事故。

  “当时我出来的时候,看到这辆洒水车已经将骑车女子撞倒,并且还在缓慢行驶着,周围人赶忙呼喊,洒水车最后就停住了。”这名店主说。

  据现场医护人员介绍,伤者右腿部位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接受救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