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职防院西侧开建12班幼儿园 已于11月5日正式开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0 08: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 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西边的场地要建设一所幼儿园?这个传了很久的消息如今有了准信:一所12个班的幼儿园已经开建。

  这个消息是何时开始传起的,已无从确认。在两个月前,记者就曾赶到龙凤苑B区,观察一堵栅栏之隔的这块场地。那时,场地里满眼绿色,看不出动工兴建任何设施的迹象。

  现在,情况已发生了变化。今天早上,有市民报料称,该场地正在清理地表。记者再度来到现场时,发现场地南侧围墙开了一个门,一辆渣土车刚刚驶离。场内,多台挖掘机正在作业,清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小区栅栏处围观的居民告诉记者,这里施工已经好几天了,听说是要建幼儿园。场内的一名工人也确认了这一说法。

  记者从张店区学前教育中心了解到,在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西侧位置,11月5日起开工建设一所12个班的幼儿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