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想领这份补贴的抓紧了 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明年减半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0 08:5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9日讯(记者 刘文思) 近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淄博市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公布,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实施时间在原方案基础上延长至2021年9月30日。

  《通知》明确,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实施时间在原方案基础上延长至2021年9月30日。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淘汰的国三营运柴油货车补贴标准按照原方案中2020年淘汰补贴标准执行。2021年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标准按原方案2020年淘汰补贴标准降低50%执行。

  2020年淘汰补贴资金兑付按原方案执行;2021年淘汰补贴资金由市财政局依据调整后的淘汰补贴标准于2021年底按照区县实际支付资金的40%予以清算。

  淘汰补贴工作实施方案调整后,淄博市有关部门仍按原方案明确的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按时完成省下达的淘汰目标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