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应对“双11” 淄博高新区交警向快递小哥送“安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0 09:1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双十一将至,快递行业也迎来了配送高峰期,为提高辖区快递小哥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9日,高新区交警走进辖区的各个快递站点,向快递小哥们送上一份“安全快递”。 

  期间,交警结合配送车辆多是电动三轮车和小客车为主要交通工具的特点,结合具体事故案例向快递小哥讲解闯红灯、超速、逆行、随意变更车道、骑车拨打电话、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各种危害,进一步加强对快递小哥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遵规守法意识,要求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