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风雨无阻 送证上门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暖心”汇“暖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9 17:4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19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 王茜)喝点热水再走吧,你看看,下着雨还这么冷,你们亲自送证上门,太感谢了。圣孔食品加工厂的负责人边先生一边说着感谢,一边招呼着老伴去倒热水。“不了,我们还要去下一个企业看现场呢,祝您的生意兴隆,希望家里老人早点好起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踏勘工作人员表达了祝福。   

  原来,圣孔食品加工厂位于临淄区凤凰镇,在之前淄博功能区调整后划归高新区代管,不久前又因高新区第二批许可事项划转,食品小作坊现场踏勘任务由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接。审批局踏勘人员之前就主动与申请人边先生取得联系,提前约定好时间去现场,踏勘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只有夫妻两人共同经营,生产加工场所较大,需要整改的项目较琐碎,工作人员当场对整改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做好下次踏勘的准备。第二次登门,边先生已按要求整改到位,就在踏勘人员离开时,又了解到边先生家里老人生病住院,两口子轮流在医院值班,厂子都停止了生产。得知这一情况后,踏勘人员当即决定上门服务,让边先生不再为跑腿领证费时费心。 

  第二天一早,还没到上班时间,踏勘人员就冒雨赶到临淄区凤凰镇,当场为该企业颁发小作坊登记许可证。“你们的服务没得说,办事仔细还有耐心,办到了我们的心坎上,现在心里热乎乎的,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边先生在门口送别时激动地说到。 

  将服务准点送达、将温暖随时送上,是我们高新区审批人的工作信条和不变的追求。”踏勘人员挥手告别时的话里是满满的笃定。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群众所需、群众急需当作头等大事,宁愿自己多跑路,不让群众多跑腿宁愿自己顶风冒雨,不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为难。一次上门,换来企业的舒心满意;每一次用心服务,都是对高新服务高新作为”的有力诠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