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31路公交车终点调整延伸至民营工业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07 09:04: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5日讯(记者 李振兴 通讯员 孟祥顺) 12月4日,记者通过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宝山路已建成通车,131路公交车终点站将调整延伸至民营工业园。

  据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131路公交车原终点站是保税物流园,车辆在物流园路边临时停靠,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宝山路目前已建成通车,为了车辆运行安全,便于管理,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计划于12月6日将131路公交车终点站从保税物流园调整延伸至民营工业园。

  调整后线路在原线路走向基础上,增加了蟠龙山路—尚风路—北岭路—宝山东一路—南岭路—宝山路—民和路—民营工业园。

  其中,新增站点依次包含民营工业园、江西道村、国金公司、南岭村、北岭村、北岭路规划一路路口、北岭路中段、远成物流港、规划二路蟠龙山路路口9个站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