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妙妙乐”停业会员退费无门 淄博银泰城:正与该店负责人沟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7 16:26:5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7日讯(记者 崔中英)市民孙女士去年在淄博银泰城妙妙乐儿童乐园办理了一张500元的会员卡,如今卡内余额还剩300余元,她今日却发现该店停业了,且无法联系上该店相关负责人。记者采访淄博银泰城了解到,目前妙妙乐拖欠租金,暂时停业,银泰城正在与该店负责人沟通。

记者来到妙妙乐儿童乐园实地采访。

  “去年我在妙妙乐给孩子办了一张500元的会员卡,中途因为疫情的原因,很久没去了,今天却看到门上贴了一张告知函,说是暂停营业了。”今日上午,淄博市民孙女士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反映,她的会员卡中还有余额300余元,但电话、微信等均无法联系到该店负责人,不知该如何办理退款。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淄博银泰城三楼的妙妙乐儿童乐园,该店大门紧锁,门外几台游乐设施已是关闭状态,店内漆黑一片,儿童游乐设施仍在。门口贴了一张通知单写有:“经数轮沟通争取,最终因场地续租和疫情关系,此场地即日起暂停营业。”的字样。

妙妙乐门口张贴的通知单。

  而在这张通知单的左侧,记者看到了孙女士所说的告知函,上面写着:“妙妙乐商户与我司签订的《租赁合同》、《综合管理服务合同》,租赁期限于2020年10月31日到期。在此期间若各位会员储值卡未消费完毕,为了维护会员权益,可直接与商户相关负责人咨询相关继续服务或退款事宜。”

店内儿童游乐设施仍在。

几位会员来到现场咨询情况。

  记者在采访时,该店会员曹女士带着孩子来到现场。“这里场地很大,游乐设施也不少,孩子一直想过来,我10月27日来过一次,当时还没停业,突然停业了还挺可惜的。”曹女士告诉记者,她去年办理了一张1000元的会员卡,现在卡中还剩700余元,目前也无法联系到该店负责人。

曹女士的会员卡。

  记者多次尝试拨打该店客服电话,但均未拨通。

由云成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发布的告知函。

  随后,记者采访到淄博银泰城一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目前银泰城的项目负责人正在与妙妙乐负责人沟通此事,已在妙妙乐商铺门口张贴了告知函。“最近是有顾客打电话咨询此事,目前我了解到的情况是妙妙乐欠着租金,所以暂时停业了。”该工作人员称。

  对于此事后续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