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供热服务进社区心系用户暖人心 淄博环保供热开展“访民问暖”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7 15:33: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凯 王红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民生工作落到实处,12月6日上午9点,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在橡树湾社区举行了“访民问暖”活动启动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赵维传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带领班子成员、分公司负责人及供暖管家深入各分公司辖区小区,通过面对面服务,心贴心交流,主动了解用户诉求,征求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实际解决供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送“暖”到家。

  12月5日,淄博环保供热成立了访民问暖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启动会议。赵维传在会上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念,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2021年度“访民问暖”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践行“用心服务,家家温暖”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家家暖”服务品牌。

  公司总经理赵维传、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田冰、副总经理李金军出席启动仪式。李金军强调,在重点做好养老院、幼儿园等特殊群体走访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问题反映集中、老旧小区、供热末端小区入户走访工作。供暖管家要“全方位,无死角”为民服务,并现场征集用户对于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入户调查表》,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以便更精准的为用户提供服务。

  “我家里温度都可以,就是有一组暖气不热”。家住颐丰花园的李女士说道。赵维传、田冰、李金军入户检查后发现是积气所致,处理结束后向李女士解释道“由于橡皮垫老化堵塞了排气道,所以影响了热循环。”李女士高兴地说:“谢谢你们公司,服务很好也很专业!”随后,又对其他暖气片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没有问题后才放心地离开。

  在颐丰彩虹养老院,供暖管家王晓明、王建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询问,并来到他们房间检测温度,检查供暖设施,帮助排气,给他们送去亲人般的温暖。谢大娘拍着供暖管家的肩膀高兴地说:“暖气很热,公司对我们老人很负责,我们在这里享福啦,感觉很幸福,谢谢你们,祝你们工作顺利。”

  “你好,我们是环保供热公司供暖管家,今天做一个回访,看看暖气情况。记者跟随供暖管家王建华敲开了颐丰花园1单元302室王大爷家门。“这么多年一直很好,很暖和,我们老两口身体不好,出不了门,多亏了供暖管家。”王大爷满面红光的笑着说道。对话的同时,只见温度计定格在23℃。

  在恒兴花园,记者随供暖管家于明磊来到了37号楼1单元102室。在路上于明磊告诉记者,这里属于老旧小区,保温效果比较差,用户老龄化比较严重,老两口身体不好,上楼梯都费力,平时也会多照顾一下。“之前家里很冷,经过供暖管家指导建议,改成了地暖后温度就高了起来,服务也很专业,我们很满意。”周大娘笑着说道。

  针对此次“访民问暖”活动用户,各供热分公司在发放供热手册、供热明白纸、管家名片、填写入户调查表,建立台帐的基础上,逐一进行技术分析,确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确保服务到位。此次活动不仅暖了市民屋子,也暖了心,公司将以群众满意率为重点工作目标,切实为百姓解决供热问题,用实际行动保障万千用户的温暖,以实干担当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