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现新“齐迹”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5 08:17: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琦)15日上午,寻访齐文化的改革开放基因,见证高质量发展的淄博作为——发现新“齐迹”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齐盛国际宾馆启动。该活动旨在传承汲取齐文化“改革、创新、开放、务实、包容”的思想营养,感受淄博凤凰涅槃和加速崛起的担当和作为。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傅斌向记者代表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12月15日—18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省、市重点媒体的38名记者,将深入企业、社区、农村进行实地采访,为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和加速崛起营造良好氛围,奏响淄博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