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信息化结合智能化 淄博经济开发区智慧停车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3 08:38:5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荆兵)12月18日,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经济开发区签署了淄博经济开发区智慧停车项目合作协议,将信息化和智能化优势,以及“侧向视频识别+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应用于经开区城市停车资源整合管理。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将全域覆盖路内停车、路外停车、共享停车场,融合使用卫星定位、5G、BIM等技术建设淄博经开区智慧停车一张网大数据平台,实现停车位信息采集、管理、查询、预订与导航服务和停车设施运营数字化云平台管理,达到停车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停车效率最优化的目的。该项目是集智慧停车投资、建设、运营的一体化智慧停车项目,建成后将与市级平台联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