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丨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2 14:21:24


  12月22日,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杜英杰,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市政协原主席陈家金出席活动。

  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服务中心是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联合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流动党员打造的一处集党性教育、党性体检、学习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平台,将有力推动淄博市老干部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与会领导参观了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服务中心,观看了全市老干部工作纪实片和老干部自编自演的节目,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记者 李庆宇通讯员袁波董方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