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丨淄博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预验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30 14:10:39


  12月30日上午,淄博综合保税区预验收工作正式开展。淄博综合保税区的基础和监管设施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通过预验收。

  在预验收工作会议上,淄博市政府副市长袁良汇报了淄博综保区建设情况,随后,联合预验收组一行来到淄博综保区海关监管用房,海关监控指挥中心,海关查验场地、查验平台及监管仓库,海关服务大厅等地进行现场预验收,并观看了海关应用辅助管理系统、围网抛物报警系统的演示。在淄博综合保税区预验收纪要签署仪式上,联合预验收组代表宣读了《淄博综合保税区预验收结论》,联合预验收组组长和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签署了《淄博综合保税区预验收纪要》。

  记者 李庆宇 孔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