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自来水管冻裂 头上悬冰挂 脚下溜冰场 清水流一地 居民用水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05 09:01:16


  一名居民拿着水桶到漏水的管道下方接水。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记者 孙渤海) 1月2日,张店区商场东路一院内的自来水管道被冻裂,白白流失了很多水,居民用水受到影响。目前,社区居委会已介入协调。

  “商场东路26号院的自来水管道往外冒水,一进大门就能看到,已经两天了。”昨天上午,一名市民拨打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0533-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随后赶到26号院看到,在南北主路西侧,一根架在距地面几米高处的自来水管道发生破裂,有两个地方正向上冒水。因为天气寒冷,管道上垂着不少冰挂,下方地面有很多清水,不少地方已经结冰。

  记者看到,多名居民先后拿着水桶到这里来接水。居民表示,五六天前这里的水管就冻住了,用水受到了影响。后来水管被冻裂,一直没有人来处理。“家里没水,我只好从这里接点水回去用。”一名居民告诉记者。

  该院属于棉麻站宿舍片区,不过,记者采访中未见到棉麻站留守人员。随后,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到26号院查看漏水情况,目前居委会已介入协调处理该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