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5 21:38:5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钊)近日,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渣土车带泥上路、抛洒遗漏、蓬盖不规范、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给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正阳路东李旧村工地出入口有渣土车带泥上路现象,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其是否办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准运临时通行证》,并要求运输公司立即安排洒水车对工地出入口进行冲洗。由于天气温度低,洒水冲洗后路面容易出现结冰现象,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运输公司在冲洗路口的同时安排工作人员跟踪清理,确保路面干净无污染不留余水,并于每日下午四点后停止运输。

  下一步,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强冬季渣土运输管理工作,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坚决履行监管职责,杜绝渣土运输车辆蓬盖不规范、抛洒遗漏、带泥上路等情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