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丨当场整改隐患300余处 淄博市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

2021-01-19 19:19:01


  1月19日,淄博市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抽调大队监督干部、各消防队站防消联勤人员、消防维保公司专家兵分五路,开展了淄川服装城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实地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仔细巡查,察看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畅通、电线电器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服装城各单位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制定、人员安全常识掌握、消防训练演习等情况。此次检查当场整改隐患300余处,警示教育50余人,警告处罚30余人,查封场所一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彻底消除淄川服装城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冯岩 王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