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空中铁骑”显效能 张店交警利用无人机对违法渣土车进行空中巡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9 15:42: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为进一步推动无人机实战效能落地应用,1月18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启用无人机对辖区道路上的渣土车通行情况进行空中巡查,强化对渣土车等重点车辆的违法行为管控。

  前期,接到群众举报:在原山大道人民路附近一处工地内,多辆渣土车未办理渣土外运手续,涉嫌违规运输,造成周边道路环境污染。

  1月18日下午,张店交警联合城市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利用无人机实施区域平扫,迅速定位违规运输车辆作业、行驶精准位置,张店交警迅速突入,查扣违规渣土车3辆,实战效果突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