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帮事故伤者申请救助基金暖人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8 16:59: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2020年12月16日07时56分许,一辆重型货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电动三轮车驾驶员付某受伤后,被送往桓台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因病情严重紧急转到淄博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付某住院不到半个月,治疗费已达十几万元,面对巨额的医疗费和后续的治疗费用,其家属一筹莫展。民警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伤者家属,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帮助伤者办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最后把为伤者申请的10万元救命钱送到伤者家属手中,伤者家属对桓台交警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其提供救助的行为表示由衷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