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青鸟计划”征集优质岗位 将向全国各大高校推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18 08:53: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17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张钰珊) 为扎实推进“青鸟计划”,帮助高校学子就业实习、青年人才返乡创业,共青团淄博市委拟于1月中旬至2月中下旬举办“青鸟计划 人才聚齐”2021云招聘活动,现面向淄博有用工需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优质就业岗位。

  本次“青鸟计划 人才聚齐”2021云招聘活动岗位征集时间截至1月21日。淄博市范围内有用工需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可填写《“青鸟计划 人才聚齐”就业岗位征集表》。岗位要求精准真实、质量优先、类别丰富。

  共青团淄博市委将第一时间通过“青鸟计划”平台把优质岗位向全国各大高校推送,吸引各大高校优秀人才回淄来淄就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