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被全国妇联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5 21:42: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被全国妇联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是全省公安系统中唯一一个被表彰的单位。

  1月15日,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公安局举行。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艳菊,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祝群共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揭牌。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于康梅,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一级高级警长张宇海出席。

  在揭牌仪式上,李祝群指出,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担当作为、拼搏奉献、业绩突出,是全省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光荣和骄傲。魏艳菊指出,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女民警是全省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勇气、智慧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奏响了“全民战疫 巾帼有我”的壮美乐章。刘启明要求,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入境人员疫情管控、出入境管理等各项工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于康梅宣读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