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红马甲”情暖困境儿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8 09:58: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东)1月17日,桓台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分赴全县五个镇十几名困境儿童家中,为每名儿童送去了衣服、学习用品、口罩和消毒液等爱心物资,并为他们及家人详细讲解防疫知识和个人防护办法。

  据了解,这次红马甲开展的“情暖童心,相伴前行”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志愿者对桓台县164名困境儿童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第二阶段根据走访情况有针对性地确定帮扶对象、制定帮扶措施;第三阶段志愿者与孩子建立定向长期帮扶方案。通过爱心关注、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温暖,树立生活和学习信心。

  桓台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队员王晓艳说:“我们此次活动是第二个阶段,有针对性的筛选了十二个孩子,送寒衣,送防疫物资。通过本次活动让困境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温暖的力量,也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红马甲志愿组织,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