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8 09:34: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1月17日上午,淄博市药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座华美达酒店举行。会议对淄博市药学会第五届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对淄博市药学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选举办法等进行了修改审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新任理事长对新一届学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下一步,淄博市药学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吸纳医疗单位、生产单位、经营单位和专家学者及社会有关人士加入,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壮大学会实力,加快推进淄博市药学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药学会、市科协、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等部门单位参加了会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