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5 22:13:13


  1月25日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出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

  会议决定大会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27日上午10点,建议、批评和意见不受此限。

  会议确定将尚龙江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和关于接受尚龙江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审议;确定将王树槐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和关于接受王树槐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审议。

  会议确定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通过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提交代表审议。

  会议确定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草案)提交代表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的说明,确定将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提交代表审议。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