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两会”一分钟 | 淄博市人大代表亓庆良:期望新形势下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5 22:25:32


  淄博市人大代表亓庆良在采访中表示,“十三五”时期,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淄博市扎实推进“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开创了老工业城市转型跨越新局面。

  亓庆良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淄博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群众生活持续改善,就业、社保、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在新形势下,淄博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将更受关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会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做好履职工作,并领会好大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贯彻到下一步工作中。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